close

為什麼時隔快三年 又來寫心得文咧...

因為最近又找到一些大釦包包 才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機車包是2011全家去歐洲遊玩的時候買的

bbag1     

當初只跑英國跟法國 到哪都要去百貨公司看幾眼機車包

應該全家人都快被我給煩死拉

印象中最後是在法國百貨公司買的 退完稅不到台幣五萬吧

當時老姐還想買一個跟我一樣顏色的小扣City

我是不想要兩個人同一個顏色啦 雖然不同款 但感覺太相似了 這樣很浪費錢ㄟ

而且我對皮有點不滿意 總覺得正面有很明顯的刮痕 可是卻是最後一個

當下沒有買 我老姐離開後總惦記著這個包包 隔天去已經賣完了

連我爸我堂弟都說好看 所以我姐怨恨了我好久...

 

最近我又陷入想要一咖機車包的無限回圈裡...

想說來回味一下這個包包

找了一下我的相簿 發現跟它的合照有夠少的

不過在陽光充足的加州 這包包真的好漂亮噢!!!

我決定以後一定要多帶它出來透透氣

bbag2  bbag3  

在買完這個包之後 我也想下手其他牌子的包包

舉凡$100-$5000 Rebecca Minkoff, Marc by Marc Jacobs, PS1,

Alexander Wang, Chloe, YSL, Prada, Chanel

真的是該看的都看過了 最後回頭還是想買機車包

為了買包包 我還分析了一下我的個性

粗手粗腳/會很容易弄髒弄壞包包

弄壞價值$2000up的包包 我真的會哭

Chloe Paraty/PS1 比較有氣質 我好像沒有 

Chanel/Prada 走精品路線 偏偏平常我沒啥機會穿洋裝吃高檔餐廳

我都吃路邊攤 還是個穿牛仔褲的工程師

最後結論發現 還是機車包最適合我 尤其是大釦率性的樣子

這三年來開始到處尋找絕版的大釦機車包 

我現在已經有City/Part Time/Velo

就在今天 我打了電話給附近的三家店 尋找我心目中的Work

SA傳了一些照片給我 大家有興趣可以用FB跟我聯絡喔

-

*****購買資訊*****

RED & BLACK 美國韓國代購 

會不定時上傳特價訊息與商品噢

G21 Works  

photo 1

 

 

arrow
arrow

    redbla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