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的東西就是IOPE的氣墊粉餅跟口紅

但也讓我發現了新玩意~就是<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他在化妝時請他的化妝師要幫他畫的很透的妝

就是用這個神奇的東西~我本來以為她像是粉底膏結果發現根本不是

韓律~紫雲膏  

它的功能可多啦

可以保濕還可以遮瑕~只要身體乾燥就可以使用

讓我這個愛嘗鮮的人完全想嘗試

我特地在韓國的街頭找尋他~終於讓我找到囉~!!!

大家有興趣可以一起買喔!!

因為這部偶像劇所以全智賢也代言了他們產品囉!

希望我也可以像全智賢一樣凍齡

代購價格760含運費(百分之百韓國回來)

有興趣的人快跟我登記喔!!!今天晚上會幫朋友訂購~可以一起喔

 

*****購買資訊*****

RED & BLACK 美國韓國代購 

會不定時上傳特價訊息與商品噢

arrow
arrow

    redbla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