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推薦韓國新商品~

記得當初非常推薦的IOPE竟然在來自星星的你開始大紅~

但是不得不說他的色號增多之後~反而沒有比以前好呢

但最近有出一個2016版~~等我拿到新品我再來介紹

但是現在要來推薦一下~~VDL的商品

它的口紅真的是我最近用的商品覺得最好用的~而且顏色好美喔

138  139  

我最推的是一號~~因為一號塗起來很自然~還蠻適合上班族

二號的假如晚上有聚會~需要比較顯色的話還挺適合

但是今天又讓我發現VDL又出了新色耶!!!也是三款~趕快推薦給大家

141    142

除了口紅類之外,特別推薦一個眼皮打底膏~一開始覺得這是甚麼東西啊

沒想到用了之後真覺得怎麼沒有早一點知道這神奇小物

他是塗到眼皮~再塗眼影或是眼線都不容易暈開

那天看到很多知名部落客都有推薦~

真的對於台灣這潮濕的國家很重要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哦

 

*****購買資訊*****

RED & BLACK 美國韓國代購 

會不定時上傳特價訊息與商品噢

 

 

arrow
arrow

    redbla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