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

今天要跟粉絲們介紹一款很神奇的商品喔!!!

IOPE氣墊粉餅非常適合皮膚容易出油的人,因為我就是個會出油的人,但自從我使用他後,到了下午也還不會出甚麼油光,

讓我整個愛上它囉,立刻推薦我的好友們一起購買.

尤其是夏天已經到來了,稍微走在路上就已經全身都是汗,妝也糊了,這時候全天下女人的心願就是擁有光澤卻不油膩的

底妝吧,那個好物就是韓國 IOPE AIR CUSHION 에어쿠션

基於好康要互相告知,所以決定要來代購一次,機會難得喔!!!


美白
+防曬+隔離 31 的全新概念氣墊型空氣水凝霜

擁有高達50SPF/PA++的防曬系數

12小時的不脫妝(我有實驗過喔,真的不脫妝)

含有30%的水份美白精華-上妝兼美白,展現美白保濕的水嫩效果


使用方法

通常是建議先保養品---隔離霜---氣墊粉餅---蜜粉

因為台灣屬於比較濕熱的天氣,假如使用後鋪上蜜粉,他會比較定妝

當然也可以把它當初補妝的功用喔


款式部分

主要是分自然(N)跟遮瑕款(C)

(1) 21-亮白色-適合皮膚白皙或一般膚色提亮

(2) 23-自然色-適合一般膚色及膚色較暗

(3) 22-珠光色-適合T字部位的打量效果


價格方面

正貨*1+補充15g,只有NT1100+運費60(運費部分會實際秤重,多退少補)

韓國原價40000韓元,約1200台幣

(圖片引用IOPE官網)

 

*****購買資訊*****

RED & BLACK 美國韓國代購 

會不定時上傳特價訊息與商品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la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