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已經PO過一次了 但我決定又要開團啦!

因為最近大家都很瘋狂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女主角千頌伊所使用的氣墊粉餅 就是IOPE的喔

aircushionXP_20140203_natural  


IOPE氣墊粉餅非常適合皮膚容易出油的人

因為我就是個會出油的人

但自從我使用IOPE氣墊粉餅後 到了下午也還不會出甚麼油光

讓我整個愛上 也立刻推薦好友們一起購買 

尤其是夏天已經到來了 稍微走在路上就已經全身都是汗 
妝也糊了

這時候全天下女人的心願就是擁有光澤卻不油膩的底妝吧

那個好物就是韓國 IOPE AIR CUSHION 에어쿠션

所以決定要再來代購一次 機會難得喔

美白+防曬+隔離 31 的全新概念氣墊型空氣水凝霜

擁有高達50SPF/PA++的防曬系數

12小時的不脫妝(我有實驗過喔,真的不脫妝)

含有30%的水份美白精華-上妝兼美白,展現美白保濕的水嫩效果


使用方法

通常是建議先保養品---隔離霜---氣墊粉餅---蜜粉

因為台灣屬於比較濕熱的天氣,假如使用後鋪上蜜粉,他會比較定妝

當然也可以把它當初補妝的功用喔


款式部分

主要是分自然(N)跟遮瑕款(C)

(1) 21-亮白色-適合皮膚白皙或一般膚色提亮

(2) 23-自然色-適合一般膚色及膚色較暗

(3) 22-珠光色-適合T字部位的打量效果

aircushion ex3_M  

價格方面

正貨*1 + 補充15g 只要NT1400含運費

韓國原價40000韓元 約1200台幣 目前因為韓劇的關係 都在缺貨

所以採預購方式 有訂單才會訂貨喔

有興趣的話請儘快與我聯絡 謝謝

(圖片引用IOPE官網)
 

*****購買資訊*****

RED & BLACK 美國韓國代購 

會不定時上傳特價訊息與商品噢

arrow
arrow

    redbla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