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推薦 ”Fisher Price Seahorse 費雪牌小海馬
不得不說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
周圍的女生朋友都在結婚生子
我不免俗的 也要開始送一些 小孩衣服跟玩具....
只要一有時間 就得上網看看 哪個玩具比較受歡迎 比較安全
雖然我很喜歡這隻海馬 也不能8個朋友都送一樣的
可是我至少送了3個人...哈哈 
 
這款費雪牌小海馬有兩種顏色 淺藍適合男生 粉紅適合女生
海馬肚子會產生柔光 晚上小孩可以抱著一起睡覺
輕輕擠壓 會有8種不同的催眠曲 也有大海的聲音
五分鐘後音樂會停止 小朋友也可以進入夢鄉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詢價噢! =)
PS. 9月底前跟我購買 將不需要國際運費 只需要國內郵資
會於10月底帶回台灣 有興趣的要快噢!

 

*****購買資訊*****

RED & BLACK 美國韓國代購 

會不定時上傳特價訊息與商品噢

arrow
arrow

    redbla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