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我最愛的包包 Balenciaga
記得 當初侯佩岑拿著機車包 在日本被拍到跟周杰倫一起
我對機車包都沒啥感覺 一直到2011夏天 要去歐洲玩一趟 又上網看到這個blogger PO的照片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在歐洲買一個!!!

我跟她買的是一樣的 就是 2011 anthracite city with giant rose gold 下面是我第一個包包的照片
(((希望還有第二個 第三個...哈哈哈)))
 
重點來拉!!!
代購的理由:
我位在美國 代買機車包相信一定沒有歐洲賣家來的便宜
我只是希望 同樣喜歡機車包的人 能購買到夢寐以求的包包
我知道很多人都像我一樣 非常喜歡大扣  目前我找到的有 (8/18/2013 update)
Work: Black + 玫瑰金大扣 (((皮革很漂亮, 我也心動了!!!)))
City: Black + 銀大扣

City: Black + 玫瑰金大扣
City: Anthracite + 玫瑰金大扣 (跟我同款, 同上圖)

Part time:  2011 papyrus + 玫瑰金大扣!! (上面三款是上次看到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 非常夯的顏色)

----------------------------------------------------------------------------------------
City: 2012 Gris Poivre + g12 玫瑰金扣 
City: 2012 Gris Poivre + g12 銀扣

因為歐洲總是販賣最新顏色跟款式
這些剩下的庫存都是分配到美國銷售
今天去百貨公司一趟 剛好有看到這幾款
還有2013 秋冬最新的 beige nougatine 又是一個讓人心動的neutral color
聽說歐洲沒進貨 目前北美有 亞洲我還不確定
我將於年底回台灣一趟 代購價格是 
美國售價*1.10(消費稅)*30.5(匯率)+代買費 (請來信詢問現有款式跟代買價格)
不用國際運費 只收取國內運費 (如果想早點拿到 就需要另付國際運費)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吧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噢 =)
PS. 如果大家有特別想找的顏色 希望可以給我英文顏色名稱 我好跟店員詢問 謝謝
  

*****購買資訊*****

RED & BLACK 美國韓國代購 

會不定時上傳特價訊息與商品噢

arrow
arrow

    redbla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